⚙️💥

2015 每一天:

55年前的今天,1960年3月11日, 日本动画导演佐藤顺一出生。也许你并不知道他的名字,但《蜡笔小王国》、《娱乐金鱼眼》、《美少女战士》、《小魔女Doremi》却由他来联系起我童年。原来在认识宫崎骏之前,已经有人在我好小的时候,在荧幕背后给我一个萌萌的童年,他就是佐藤顺一。

值得一提的是他参与过的作品都受儿童或女性欢迎,而他绘画的分镜获得行内很高的评价. 参与过的分镜有我们熟悉的《新世纪福音战士》、《少女革命》、《外星BB撞地球》、《Keroro军曹》、《墓地鬼太郎》等等……

同样是3月11日生日的我,没有选择为自己作贺图,在翻阅关于这一天的每一条时,“佐藤顺一”的名字就像线索一样,把我小时候爱看的动画片都一部一部联系起来。生命就如此奇妙,同一天生日的我和他,并不认识却在虚拟世界里找到联系。他年轻时的作品为我构建了萌萌的童年,所以今天,我把儿时电视机里的它们都叫来,为在荧屏后的佐藤顺一准备生日派对,感谢你创作了它们,生日快乐!

对了,看到我了吗?今天也是我的生日, 我怎么能不出现呢,那萌萌的眼镜美少女,生日快乐哦,哈哈!

作者:Margaret-lor / LMJ  |  星座:双鱼  |  家乡+现居:广州  |  微博:@margaret-lor  |  Lofter: @Margaret-lor  |  Instagram:instagram.com/margaret.lor  |  Tumblr:http://margaret-lor.tumblr.com/  |  邮箱:311.margaret.lor@gmail.com

Q:一年中哪一个节日是最令你享受的?

A:好像没有哪一个节日比较享受呢, 又或者说,本来就在享受着过每一天, 不管是哪一天,哪个节日,用心好好去过每一天本来就是享受吧。

Q:如果让你再选一天你会选哪天?

A:幸运的我画的2015每一天就是我的生日了,那让我再选,我会选遇到喜欢的人的那一天或者他的生日,前提是先要遇到那个人,所以我还不确定是哪一天。

评论

热度(41)